close

 

WOTPC003: Morning Kiss


*


陽光透進深藍的帳篷布,暖暖的卻不刺眼;
少年一個翻身,想抱住身旁的人卻撲了空。
「崔∼勝∼鉉∼!」
少年揉了揉眼睛坐起身,有些抱怨地提高音量,
剛起床的嗓子沙啞地引起一陣輕咳,卻也引來外頭的腳步聲。
「感冒了嗎?」
「如果真的感冒還不是你害的...」

少年癟了癟嘴,想著自己一定是瘋了,
才會答應和崔勝鉉來露營。

...簡直就是,0818史上無敵艱難的探險任務(。


*


「志龍,我想去白武洞。」那天崔勝鉉抱著雜誌躺在床上,
對著那頭來自己家裡玩電腦的權志龍,試探性地開了口。
「白武洞?」
「嗯,就是...可以看漂亮風景的地方...」
「看風景嗎?好啊有什麼不好的,反正跨年假也沒事。」

一直以來權志龍已經習慣答應崔勝鉉所有天馬行空的要求,
倒不是因為寵,事實上說崔勝鉉寵權志龍好像更貼切些,但權志龍就是,
對崔勝鉉委屈的無辜小鹿眼神沒轍。
他喜歡崔勝鉉,說不上是什麼樣的喜歡,
有時候權志龍甚至覺得,這已經超越了一般的竹馬情感,
崔勝鉉每一句話每一個小動作每天穿的襯衫款式是日記的內容
崔勝鉉喜歡吃什麼討厭什麼課喜歡什麼樣的音樂討厭什麼顏色全部都是基礎生活常識,
如果誰問自己有沒有喜歡的人他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崔勝鉉,
但這樣的喜歡卻又,少了點什麼。

...因為是單向的吧。
崔勝鉉的單純思維好像不是同一個次元生活的人類,
權志龍幾次曖昧的試探只換得木頭反應,
所以權志龍只能藏好這些喜歡,扮演好死黨鄰居竹馬同學...
...whatever relationship he likes.


*


帳篷外層的拉鏈被拉起,男人手上還握著圓鍋的剪影出現在帳篷外,
氤氳的香氣即使隔著一層帳篷還是飄了進來,
「對不起嘛,誰知道你連10K都走不完還要我揹你...」
崔勝鉉的一臉無辜讓權志龍頓時不知道該不該生氣,
「呀,崔勝鉉你以為大家都和你一樣每天跑健身房嗎!而且山路是陡的!超級陡!
你那時候只說是看!風!景!的!地!方!」
最後索性又拉起棉被重新倒回被窩,權志龍對天發誓,
不到中午






...直到崔勝鉉鑽進了帳篷。
「好嘛好嘛不要生氣了,你知道今天的早餐是什麼嗎?」
一把抱住蜷在被窩裡的人,崔勝鉉低頻撒嬌的轟炸讓權志龍忽然覺得呼吸困難,
...但好像不是抱太緊的關係?
「沒興趣也不想知道,崔勝鉉你放開!」權志龍拉下一點棉被露出通紅的臉頰,
「到中午之前我不會起床的!」
崔勝鉉卻像是沒聽到似的,
「志龍你的臉好紅,是發燒了嗎?...我有備藥你不要擔心,
先起來吃點早餐再說...」說著又拉起棉被裡誓死不屈的人,
不由分說地用臉頰貼上權志龍的額頭。

...SOS emergency!Mayday!Mayday!靠這麼近完全不合法!
一個深呼吸不夠,權志龍悲慘地發現小志龍
...好像醒了。

「...啊西,我說了我只是想要睡覺...我不要早餐也不要吃藥...」
「都不要?」
「對...」

...0818向總部請求支援快把這隻地外生物帶走吧艙內溫度已經過高快不能控制了(?)

「騙人。」崔勝鉉不顧懷裡的人掙扎著,四片唇一個低頭,

就對上了。

「唔!!!!!」
用力推開了崔勝鉉的禁錮,權志龍喘著氣,完全無法理解現在的狀況,
思緒打結了理智崩潰了腦袋一片空白,

「崔勝鉉你知道你剛剛在做什麼嗎!」

崔勝鉉騷了騷頭。

「呀,我不知道你從哪裡學來的但這是性騷擾啊性騷擾!」

崔勝鉉摸了摸鼻子。

「我我我我雖然喜歡你但是我還沒有打算告白也還不想出櫃啊啊啊啊!」

崔勝鉉望著眼前炸毛的小貓,勾了勾嘴角。

「你!說話啊這個白痴!!!!!」

「我喜歡你也知道你喜歡我只是...看你一個人糾結實在太可愛所以不忍心戳破你,」
崔勝鉉說著輕啄了權志龍因為喘氣而張著的嘴,又惡趣味地咬了一下那雙微翹的嘴唇,
「至於剛剛那個,
「...是早安吻,享用完畢就起床吃早餐吧!」


於是在新年的第一個早晨,
誓死不起床的0818,
...最後還是敗給了地外生物。

 

 

OeRDI  

 

Free Talk

哈囉這裡是Mu~~~~~大家新年快樂(咦咦咦都二號了耶?)
kerker我絕對不是太勤勞,
一切都要感謝系必修辦了一個無聊的發表會
燈光美氣氛佳的演講廳+沒事做=

.....一篇無節操的

4e7fc715dc5d86da1f14823e3707df72_w24_h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GD TOP
    全站熱搜

    뮤★지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