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TPC002: A cup of coke with two straws


*


「學長天氣太熱了啦,我無法思考。」
單手托著腮,權志龍盯著桌子另一頭滿頭大汗卻仍聚精會神研究數據的崔勝鉉,忍不住皺了眉。
期末報告的期限總是在最後一刻接踵而來。
這學期誤打誤撞跳選了大二必修的權志龍忍不住暗自慶幸,幸好在學期初那天選了好位置,
帶著膠框眼鏡長相斯文的崔學長不只長得很潮,
...報告也挺罩的啊。
於是權志龍在學長加持下,早八的課雖然總是昏昏欲睡,
但靠著每個週末和學長約著到學生餐廳讀書,期中倒也交了個漂亮的分數。

「我去幫你買飲料吧,」崔勝鉉聞言抬起頭就望見權志龍噘著嘴,
手邊的表格似乎停工一陣子了,「想喝什麼?」
下午三點空蕩蕩的學餐,看來看去只剩點心部的大嬸還在營業,「都好。」
說著眼角微微一彎,像極了撒嬌的小貓。


*


身上的錢只夠買一杯可樂,崔勝鉉一邊掏錢一邊想,
大概是今年夏天太熱了吧,不然自己怎麼會那麼反常。

先是被一頭粉紅色毛茸茸(?)的學弟在開學第一堂課搭訕
——不對啊那時候還是春天吧,額算了不管了——
然後自己也沒有拒絕地就當起了免費家教,重點是,明明自己也不是什麼卷哥卷姐,
卻因為學弟一句『學長你可以教我嗎』而天天泡圖書館,只為了讓自己不在週末出糗;
大齡女教授在期中考後特地找了自己到辦公室實在是受寵若驚,那一眼笑得厚厚的妝有些龜裂,
『勝鉉啊有沒有考慮跟教授一起做專題研究?這麼優秀的成績一定大有作為啊!』
——嗯,謝謝教授我實在談不起差距太大的姐弟戀。
但是如果是那個粉毛學弟的話,說不定...
——媽呀我在想什麼一定是太熱所以我也暈了,什麼鬼天氣。

敲敲自己的頭,崔勝鉉覺得自己其實並不聰明,只不過長了副騙很大的皮相。


*


1000c.c.的玻璃杯冒著水珠,冰塊叮叮噹噹的聲音像小時後房裡面掛著的風鈴,崔勝鉉出了神。
咬著吸管,權志龍歪頭看向崔勝鉉,視線從額角上的汗一路滑下襯衫領口然後不見蹤影,
於是,忍不住嚥了口口水。


*


眼前的人喉頭滑動,崔勝鉉的視線定焦在精緻的下頷線和白皙的鎖骨,
方才的消暑說瞬間變成體內的躁動。

「學長也很渴吧。怎麼不幫自己買一杯?」
「今天匆匆忙忙出門忘了帶錢包,剛剛掏來掏去只湊出一杯的錢。」
崔勝鉉笑地靦腆,手抹著和試圖冷靜,卻再也無法專注在報告上。
「那不然我們一起喝吧。」權志龍看了看被自己咬扁的吸管,「我再幫長拿一根。」

眼前的小粉毛蹦蹦跳跳地去要了根吸管回來,插進可樂裡載浮載沉,崔勝鉉戰戰兢兢地湊了上去,
沁涼的氣泡飲料流過食道,試圖澆熄胸腔的粉紅火焰。
然後小粉毛也湊過來的那一刻,崔勝鉉徹徹底底的豎起白旗。
被汗溽濕的幾綹粉色髮絲貼到自己額上,
權志龍抬眼衝著崔勝鉉勾起嘴角,褐色的眼珠子比杯子裡的冰塊還晶瑩。

崔勝鉉只覺得全身沸騰地血液都往下腹奔騰而去,




——今年夏天真特麼的太熱太熱了啊。

 

 

c8ea15ce36d3d539b60360503a87e950352ab062_副本DSCN4140_副本  

Free Talk

消暑用:目 有沒有人看完這兩篇會投訴我說

這根本不是什麼Warm OTP嘛...XD

 

 

然後   期末報告真的,很討厭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全站熱搜

    뮤★지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