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抒發,可略過:-P)

 

 

能被同一個作者折磨得那麼慘,我想也是種福氣。

 

追捕之後同居,七天後驚蟄,接著活埋;這種閱讀曲線由低而高,

經過波折最後懸在一個尷尬的境域,叫作疑惑。

 

我想說的是活埋。

 

其實他的文很難讓我再看第二次,因為太深刻,深刻到一點開就會想起所有細節

好比追捕,我一直記得我當初是怎麼因為相信他是HE而點開,最後的結局卻讓我悵然...

(back to theme)

我不解的是權在整篇文裡的轉折,崔的死心蹋地淺顯易懂(老實說我看的很生氣),

然而權從不愛到愛(或者我該說,似乎是愛?)崔作者卻沒有交代,只淡淡地用戒指去象徵;

戴與不戴,我猜作者要說的是放下與否,但我卻一直很芥蒂,權在上一段中不是還很恨崔嗎?

不是還是很愛那個"她"(原諒我實在不想寫出她的名字)?

還是,其實權隱隱約約感受的到對崔的不同--從平日相處的細節中?但又因為壓抑,所以下意識地說愛她?

或者其實權真的愛過她?

如果是後者,那我真的會很低落...因為只要想起崔承受的一切,我就會完完全全地不能諒解權

(我是龍飯啊老天!)

 

最後的結局似乎是開放式的,我...卻好像暗暗嗅到了BE?

一句"......還是那個樣子",像是交代了卻又像留下伏筆,

懸宕在平淡中,最後的結束又開始像追捕一樣折磨我。

 

方才又鼓起勇氣點開追捕,想把心情整理好再面對一次...

但我終究是個膽小的人,

害怕觸破我小心翼翼維持的世界。

 

 

 

 

 

 

 

 

for wu.

妳總是懂我糾結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뮤★지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