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抒發,請盡情忽略)

 

我要說,在一切沒有證實前,我還是要固執地相信著我的信仰

1  

 


大可說是穿鑿附會罷了。
但為什麼我還是糾結了呢?

她說希望某人積極一點時他先關注她了
她在他國外演唱會時到同一個地方了
她五分鐘後發一首曖昧的歌了
他新辦的帳號和她相似了
...
他,和她傳過緋聞。

我難過了
我低落了
我小心眼了
我不知不覺變得狹隘了

罵我無聊。
請務必這麼做。

說穿了,
再怎麼關心也只不過是飯,其實連吃醋的權力都是奢求;
想為他做的事情太多,抱著為他著想的心替他做了太多決定
卻都忘了:他其實之於你,只不過是拂面的風;
他揚起你的嘴角,然而你縱使緊握,也抓不住什麼。

TGTG喊得開心,無非也是另一種穿鑿附會——
取決於相信什麼,又執著什麼。
問我是什麼心態?
總是說著,希望他幸福,所以覺得只有他配得上他
只有他站在他身旁才能讓我打從心底微笑著祝福...
無非是身為飯的一種思維,
覺得沒有人能和自己家idol匹配,因為沒有女子能做得到,
卻又不甘他寂寞,捨不得他孤獨
所以就擅自主張讓他們牽著手了。

back to theme.

如果是真的,我想我會祝福。
試著祝福
學著祝福
笑著祝福...還是太難。
突然想起今天看的Batman最後一幕,Alford在佛羅倫斯遇見了他們,一起坐在充滿陽光的咖啡座。
他沒有上前打招呼,只是微笑。
當然Alford是充滿祝福的,要說起來這種感覺我可能連萬分之一都沒有,
但如果真的有如果,我想學會什麼叫做真正的去大愛一個idol
愛他的團體
愛他的音樂
愛他的聲音
愛他的笑容
愛他的風格
愛他的言行
愛他的謙虛
愛他的禮貌
愛他的偶像
愛他的朋友
愛他的寵物
愛他的一切...也包括他的愛人
他愛的那個人,我也想學會一起去愛。

繞著他打轉的世界,因為一點點消息就被牽扯住情緒的我
說我瘋了...或許吧?

但如果很多年以後,有一天,
我驀然回首時想起那個人
微笑時眼角勾起的弧度
某首歌裡他獨特的轉音
想起那個我曾經把他的一舉一動細心保存仔細解讀的歲月
因為重要到瘋狂的崇拜...

我想我還是會微笑著說,
我不後悔。

因為那個人是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뮤★지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