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lery_gd_ooak_04     

時隔三年回歸樂壇的G-DRAGON在推出專輯前率先公開新曲《ONE OF A KIND》的MV,道出自己的故事。


《ONE OF A KIND》的MV於8月25日在YG官方網頁(www.yg-life.com) 發佈,
該曲將以類似INTRO的形式被收錄於G-DRAGON新個人專輯之內,
由YG製作人CHOICE37與G-DRAGON合力製作。是次YG只公開MV,音源則未正式發佈。


G-DRAGON在曲中一方面唱出
「我是有才幹的熊,不,是狐狸不是熊」、
「我可是好運的傢伙,身驕肉貴」、
「Young and rich,that’s 這就是我」、
「我混得不錯,對不起啦」等體現其自信的歌詞,
一方面又包含以「放過我嘛,不要罵我嘛」、「就當我撒個嬌,愛上我吧」等可愛的詞句。
他透過歌詞表達出雖然自己受大眾擁戴,但同時也希望他們能以更寬容的心接納他。
他以RAP形式唱出這份心聲,更是充分發揮其作為HIPHOP音樂人的本能。


此外,G-DRAGON還在MV與不少奢華的配件出場。
Chrome Hearts、Chanel等高價衣飾加上他獨特的配搭,同樣足以吸引廣大關注。
而與G-DRAGON一同渡過六年訓練、
BIGBANG出道後同樣甘苦與共的太陽則在最後一幕出場,可見二人友誼之深厚。
製作人CHOICE37和MV的體能教練黃師父等團隊亦有參與演出,
為G-DRAGON回歸打氣的團隊可謂聲勢浩蕩。


《ONE OF A KIND》的MV由曾操刀拍攝BIGBANG及G-DRAGON等名位YG歌手MV的導演徐賢勝執導。


來源 : JOYNEWS/翻譯 : phoebe@BBHK/轉自BBHK  轉載需附左側資料,謝謝!

 

聽說有很多玩HipHop的音樂人都對這首歌讚不絕口:-DDD

摔泥的鐘炫和韓佳人歐膩都表示了欣賞之情,還有鳥叔,Tablo(blo哥整個超可愛!)等人推特力挺:)

40cbc63c9b767c6a3194471641169b7f_w35_h17不負責任的小提醒:

這支MV的導演也拍過某人的Turn it Up...我什麼都不知道...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 Solo2 One of a kind
    全站熱搜

    뮤★지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