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PC 003:In battle(side by side)

*

崔勝鉉覺得今天真是倒楣透了。

再怎麼說自己好歹也算是校內頗具份量的人物
——這麼說已經算是謙虛,根據最有公信力的學生會代表李勝賢的描述,
「想在這所學校混下去,最好別跟勝鉉哥過不去。」

可偏偏有人喜歡挑戰他的威信,明目張膽地,好比說那個新來的轉學生,
權志龍。

*

打從兩人第一次見面就不對盤;
崔勝鉉一邊瞅著眼前一頭金黃色髮辮的新同學,一邊在心裡犯嘀咕,
...這年頭還有人相信雷鬼精神不死,蠢爆了。
沒想到雷鬼小子竟先他一步開口,
「喂,你的頭髮,」他指了指崔勝鉉的黑色短髮,「想裝清純給誰看?好醜。」
奇怪的是自己當下便愣住了--或許是從來沒有人敢忤逆自己的緣故,
又或許是那雙透露著輕蔑的眼眸有種說不出的明亮。
崔勝鉉沒有回話,握起的拳頭也忘了揮,只聳了聳肩,轉身進教室,
...初生之犢,就算了。

但這個權志龍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膽;姑且不論在初次見面就出言不遜,
一走進教室更直接揀了崔勝鉉的專屬座位,趴下就開始睡。
李勝賢一見苗頭不對,急急瞥了眼面色不善的崔勝鉉後小心翼翼地叫醒座位上的人,
只見他比手劃腳了好一陣,權志龍只淡淡地回了一句,——音量大小正好足夠傳到自己耳裡——
「他要,叫他自己來說。」

...下戰帖了是吧。

崔勝鉉拉開權志龍旁邊的椅子坐下,
書包摔到桌上的聲響讓鬧哄哄的教室頓時噤聲,
身邊的雷鬼小子卻勾起嘴角,笑了。

而崔勝鉉的思緒也在那萬分之一秒的瞬間短路。

*

套句李勝賢的描述,那天還真的以為勝鉉哥要從良了呢,竟然連權志龍一根寒毛也沒動。」
也說不上是什麼原因,崔勝鉉一整天下來除了想弄懂這一切外,
完全忘了教訓這個第一位無視自己的人。
...到底是哪來的膽子?來之前一定聽說過自己吧?
...就算沒聽說過,看李勝賢那個樣子也總該明白三分才對?

帶著滿腹疑惑,崔勝鉉回家的腳步也不知不覺地放慢;
直到聽到前方一群人的叫囂才將他從思緒的漩渦中拉起。
「新來的嘛,跩的咧... 」
「沒聽過保護費是吧?」
崔勝鉉倏地繃緊神經,定睛一看,果然,
數公尺外的權志龍被十來位地痞團團圍住,仍是一臉不在乎。

幾句挑釁後,有人朝那張高傲的臉揮拳。
以一敵十根本毫無勝算。

崔勝鉉的勢力範圍向來只限於學校,學校以外的事他一概不淌渾水,
且就憑兩個人,贏的機率也是微乎其微;更何況那個人還是不把自己放在眼裡的權志龍。
但也說不清當時自己到底在想什麼,竟沒有多想便快步向前,
挺身便替權志龍擋下凌厲的一拳。一陣腥甜漫進口腔,崔勝鉉忍著暈眩,
架開攻勢,配合著權志龍就這樣打了起來。

權志龍不意外的是位好手,
靈活的身段配上自己沉穩的出擊竟也搭配得天衣無縫。
混亂中也不知道挨了幾拳,崔勝鉉左眼滲入幾滴鮮紅,
灼眼的刺痛減緩了攻擊的速度,原本的弱勢在長時間下更顯不妙。
躊躇著要不要拉著權志龍逃跑時,權志龍的襯衫被「唰」地扯下,
露出白色背心和背上一行顯眼的刺青。

「喂!住手,是權哥的兒子!」
對手忽然都被按下定格鍵。
「權哥?不是到首爾去了嗎?」
「聽說昨天搬回來了。」
「死定了... 」

一哄而散。

*

權志龍一臉沒事地抹去了嘴角的血,
隨手抄起被撕破的襯衫就綑起崔勝鉉方才被刀劃傷的手臂,
純白的襯衫瞬間暈成鮮紅一片。
「幹嘛沒事找事,明明聽說你不管學校以外的事。」
崔勝鉉痛得齜牙咧嘴,沒有回話只是聳聳肩。

一整天都沒弄懂,總是不自覺想靠近想了解,
他也知道這樣的自己的確太反常,反常地莫名其妙。

權志龍背起掉在一旁的書包,另一手撿起崔勝鉉的。
「我拿。」崔勝鉉開口。
「不用了,反正也沒有書,不重。」
崔勝鉉臉上一熱,執拗地用未受傷的手搶了回來。

*

並肩走著,白天被柏油路吸收的暑氣蒸騰著兩道被拉長的背影。
開前,權志龍走了幾步忽然又回頭,
「喂,你該不會喜歡我吧?」

崔勝鉉又愣住了,今天第三次。

權志龍笑了,月牙般的眼角像個孩子,



「我倒是,挺喜歡你的。」

 




gallery_gd_ooak_02 

Free Talk

忙了一天,明明很累卻不想睡(?)
這是在客運上又一篇用哀佩打的文章

我-真-的-太-愛-霸-氣-龍了,所以這篇獻給1_07One of a kind GD1_07
另外加上最近的的清純踏也深得我心(見下圖XD)...有人會覺得GT了嗎?
我是萬年TG親媽無誤啊啊啊啊有令人誤會的地方一定是我造詣不夠XD

6f5987c8gw1dvziy5opdoj
大多親故的回覆讓我想順便說明一下,
我從開始寫文的習慣是每一篇文章都會有形象照,
除非是像OTPC001我找不到理想的孩子龍我才會隨意放上七夫婦(喂)
但都只放在痞客,因為我不知道如何發到論壇去Q_____Q而且太懶(毆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OTP
    全站熱搜

    뮤★지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