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PC 004: Cosplaying

*

崔勝鉉一早醒來就撞見魔鬼。
魔鬼跨坐在他身上,全黑的裝束配上過長的披風仍隱藏不住纖細的身版,
頭上帶有尖角的面具遮住大半張臉,面具下方露出的一小撮粉紅色頭髮格外顯眼。
...等一下,這面具,好像有點眼熟。

「Alfred!起來做早餐!」
魔鬼發號施令,奇怪的是那嗓音聽在崔勝鉉耳裡卻充滿誘惑。
...原來是我們蝙蝠俠先生餓了。

「權志龍,可以把面具拿下來了沒...」
揉著眼睛,崔勝鉉伸手想摘下眼前的蝙蝠俠面具,未果。
蝙蝠俠躺到自己身邊,摘下面具,被悶出汗的小臉上盡是笑意,
「我今天早上又被Catwoman偷襲了,損失慘重。」
崔勝鉉翻了白眼,想著這小子中毒已深。
...不過也勾起了回憶。

*

「午夜場電影?哥難不成想和我一起過情人節?」
崔勝鉉永遠記得,當年自己開口邀權志龍去看電影時,那人臉上不可置信的表情。
「不去就算了。」崔勝鉉忽然覺得不好意思,鐵青著一張臉準備調頭就走,卻又被一把拉住。
「呀我又沒說我不去了,反正勝賢永裴大聲都要和女朋友過...」
權志龍搶過票急急忙忙說完一長串話,臉上的表情讓人摸不透,「...去看哪部?」
「二線片,Batman Begins*。」

崔勝鉉也記得,電影結束後和權志龍走在無人的午夜街道上,那天清冷的月色。
「哥你是學心理的,我問你,人真的可以克服仇恨和悲傷而變得像蝙蝠俠那樣偉大?我總覺得太童話。」
「如果能學會坦誠面對心裡最深層的感情,不無可能的。」
「那哥你有沒什麼心裡最深層的感情想坦誠?」
調皮地眨眼,權志龍地笑容讓崔勝鉉失神,當下衝口而出,

「有。我喜歡你。」

崔勝鉉當然也記得權志龍瞬間石化的表情,和躲了他三個禮拜的彆扭。

後來還是彆扭的少年乖乖回來找自己。
「哥,去看午夜場電影好麼?」
「哪部?」
「The Dark Knight*,首映。」

崔勝鉉就當他是回應了。

*

「你當年為什麼過了三個禮拜才來找我?」
暫且不理會權志龍的角色扮演遊戲,崔勝鉉突然好奇問道。
「我去修行了,你也知道影武者聯盟不好混。」
臂彎裡的蝙蝠俠正忙著鬆開悶熱的裝束,回答得敷衍。

崔勝鉉翻了個白眼,「還有你那時候的語氣和眨眼的動作,在我眼裡就像是暗示。」
「超級英雄有時候也是需要藉由手段達成目標,你知道的。」又眨眼,衣服貌似卡住了。

...算了,投降吧我。
「那Catwoman是誰?」於是又掉回了剛剛忽略的話題。
「『她』。剛剛偷了我的報紙。」權志龍努了努嘴,門「咿呀」地打開了,走進來的是一身貓女打扮...
...的家號。

「牠是Catwoman我卻是Alfred?」
怎麼想都不對!
「免費張羅三餐打理生活,不是你還有誰能做...」
還在忙著和披風鈕扣奮鬥的權志龍,語氣仍是心不在焉,雙頰卻微微發燙。

一個翻身,崔勝鉉將不專心的蝙蝠俠下禁錮在自己之下,
利索地解開鈕扣,順手拉下那一身黑色塑料盔甲,
「不休假不領薪水,那有沒有獎勵?」說著吻上了發紅的耳廓。
「喂!喂!崔...崔勝鉉!!」


...Baby, Good Morning.

 

 

 

 

 

*Batman Begins為蝙蝠俠首部曲,The Dark Knight為二部曲

e4c6b810d1ea11e190351231381b5983_7  

Free Talk

我對cosplay...只能說苦手一枚啊10a2bf28c61d4cf4262d955e37f5ff26_w20_h20 所以勉強扯了Batman,又剛好龍最近發過這張照片XDDDD

至於踏逼我其實沒有特別的設定,大家就想著現在踏逼黑短髮的樣子吧:-P

這裡是深夜為龍solo打榜的Mu,五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OTP
    全站熱搜

    뮤★지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