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PC 007:Wearing kigurumis
(explanation of kigurumis:wearing big animal costume)


*

權志龍抱著一疊書,匆匆忙忙地躲到騎樓下。
衝著今天蔚藍的天好不容易偷個空出門,連傘都沒有帶的宅男作家望著天,
又低頭摸摸滿懷被雨打濕的新書,忍不住又嘆了口氣。
忽然一隻毛茸茸的棕色大手湊了過來,遞上了手帕。
...熊?泰迪熊?順著手的方向看過去,
果不其然是隻成人大小的泰迪熊布偶,黑黑亮亮的眼睛看起來天真又無辜,
...看起來好像某個人。權志龍望呆愣著,一時想不起來。

泰迪熊先生拿著手帕的手沒有得到回應,於是一把拉過眼前呆滯的男人往店裡拽。
「喂!我...我只是要躲個雨...」權志龍慌了手腳,連忙掙脫,一邊急急解釋。
瞄了一眼招牌,大大的一行字——Be@r's Cafe——讓權志龍瞬間弄懂了為什麼眼前會突然冒出這隻龐然大物。
但泰迪熊先生沒有回話,逕自奪過權作家手裡的書,拉著他到靠窗的雙人座後又晃進了廚房,
不一會端出了咖啡杯,溫柔的咖啡香氣瀰漫空間,權志龍索性舒服地靠進沙發座裡啜起咖啡來,
Hot mocha with floating marshmallow,看來泰迪熊先生把自己當少女了。
權志龍忍不住低聲笑著,抬眼便見泰迪熊先生推過來的紙條,龍飛鳳舞的字跡:
『你看起來有心事?不介意可以聊聊...』
才發現自己的眉頭一直微蹙著,權志龍放下手中的杯子,略略沉吟後才開口,
「我被人倒追了,被一個叫崔勝鉉的男人。」語氣中卻是滿滿的曖昧。
『覺得噁心?困擾?』泰迪熊先生胖呼呼又毛茸茸的手指,卻意外寫得飛快。
「該怎麼說呢...」權志龍歪著頭,「他是我大學學長,是那種,所有女人都會覬覦的男人:
長得帥不說,廚藝又好個性又體貼;認識快兩年了,簡直把我當女孩子追:
每天早上我家門口都會放著親手做的早餐,特別的日子裡有的特別安排當然也不會少,
我出新書時,他絕對會是簽書會的一號書迷...」
『你討厭這樣?』
「倒不是,其實被人照顧的感覺還不賴;
有次我生病了一整天沒接他電話,他竟然在我家門口捧著一鍋雞湯和一帶感冒藥站了一晚,
等到我早上挨不住打算出門買藥的時候他早就在門口睡得東倒西歪,
搖他起來也不埋怨,只惺忪著睡眼問我:
『生病了吧?我買了藥,雞湯熱了再喝。』那種暖啊,是要鑽進心裡的。但是...」
『但你不喜歡男人?』
「熊先生,這你就不懂了,」傾身向前,權志龍湊近那雙烏黑的塑料眼睛,
「人哪,並不一定是男人就一定要愛女人,反之亦然;
有時候,愛的原因無非是因為他就是他,就這麼沒邏輯。」
『所以你喜歡他?』
推了一下泰迪熊先生的頭,「真是熊腦袋...事情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權志龍挑起快融化的棉花糖含進嘴裡,「你知道一個人喜歡你,願意對你好,會照顧你,而你也對他有感覺...」
『那為什麼不答應他的追求?』泰迪熊先生飄逸的字跡在紙上飛舞,權志龍讀懂後不禁勾起嘴角,
「因為...」語句懸在半空中,交織著滿室的咖啡香與窗外的雨聲。

權作家的微笑,泰迪熊先生的疑惑,
咖啡廳中透露著微妙的平衡,等待一句回答劃破一片靜謐。

「...我還沒聽過他親口說愛我呢。」

沉默良久,窗外的雨依舊淅瀝著。

泰迪熊先生忽然從座位起身,把陷在沙發的權作家拉進懷裡,
「我愛你。」
...聲音低沉而附有磁性,一點也不讓人意外。

權志龍又推了一下泰迪熊先生的頭,
「真的是熊腦袋,一句話也要我明示暗示這麼久。」



 

76e096b4jw1dvod6i4lv8j 

(pic.cr.TOP醬的冰淇凌是鈺哥的寶貝)


Free Talk

甜炸了這篇4884b1a892975ce4cfc341543825ecd3_w20_h20  證明我還是親媽一枚:-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OTP
    全站熱搜

    뮤★지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